缘山瑟雨

我们看着未来的直播陷入沉思2

新手码字,看看就行

 cp :冰秋,柳九

九垣是双生兄弟,七九兄弟情深,有私设人物时间线:狂傲收徒大会前,渣反梦魔事件之后

沈九称沈清秋,沈垣就是沈垣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什么意思?岳掌门和柳峰主辜负了一个人?”

“仙界好强大啊,连灵魂方面都有方法。”

“我想知道两位峰主辜负了谁?是男是女?”



岳清源愣住了,他辜负了谁,俩人心知肚明,只是他最后拼命都没能护住他吗?

沈清秋看着面前呆愣的憨憨,为什么被辜负的一定是我?你那副要哭出来的样子是干嘛?

感受到这边气氛微凝的尚清华坐不住了,沈九是他砍大纲的产物,最后下场有多凄惨他此刻就有多心虚,“所以上面的意思是说柳师弟会走火入魔而死,岳师兄也会……”尚清华还没说完便挨了一记眼刀,

“闭口你的乌鸦嘴!”沈清秋的注意被转移,向着尚清华开火,“好了好了,现在我们还没死呢。”柳清歌拦住冒火的沈清秋,心中念叨看来掌门平日里的好这厮还是记得的



渣反

紧急召开十二峰主大会勒令这两个人身边不能少人照顾,唯恐他们出事,“掌门师兄,上面所说的走火入魔已经有了,若是没有沈师兄或者沈师兄失败……总之听师弟的吧。”木清芳看着面前国宝级的同门师兄弟,心里酸涩

多年的同门情谊,哪怕知道二人早晚要离开,可还是无法接受他们的死亡。

“眼下局势因水镜变的复杂,其他门派来人也大多不安好心,师兄听我们的最近还是别露面了。”沈垣知道书里的结局,

但水镜上的东西跟向天打飞机觉得没有关系,这么高颜值的妹子在他笔下肯定是要归冰哥的,而且他们再三确定柳聚聚没有义妹

水镜再次变化,里面的影像也随之而动




“你们俩个真的好拼啊,”虞静安躺在贵妃榻上看着两人苍白的面色,“灵力过度透支了,再不休息是准备去双双化蝶而去了。”岳柳二人这三个月来一直在搜寻他的灵魂,却都是一无所获,

“你这是金屋藏娇吗?安安?”虞静安的大殿里突然响起女子的娇哼声,紧接着岳柳就见虞静安一个咸鱼翻身而起,抱住来人

“宝贝这是吃醋了吗?”被拥住的女子哼了一声,明媚动人的容颜和头顶下垂的耳朵微微泛红,

猝不及防吃了一嘴狗粮的岳柳“……”

“介绍一下,宝贝这两个一个是我同僚,一个是我义兄,”虞静安的手不安分的在腰上揩油,“这位是我的未婚妻,墨竹琴”



“我的天!未婚妻,姐姐打碎了我梦中的爱情。”

“岳掌门脸好僵啊”

“柳峰主想动手对吧?手摁在剑上是要动手了对吧?”

“不过那女子的耳朵…”


白露山,天琅君看着水镜,种族不同的相恋吗?想起某个人了呢。


柳清歌的脸色从水镜开始就没有好过,看了看身边担心他的胞妹,虽然不爱说话,但溟烟懂事多了。

沈清秋在看到两人抱在一起的时候就发觉自己心中的异样,虽然不知道怎么了,但就是很不爽。



【“二位好”墨竹琴微笑地打招呼,顺带拍开那双不老实的手,“二位脸色不太好,有什么阿琴能帮忙的吗?”“宝贝,我们在捞嫂子的灵魂,不过收效甚微。”】

“嫂子?”

“居然是柳峰主的爱人吗?天啊!!”


“哟,师弟,铁树开花了。”沈清秋看着脸黑的和煤一样的柳清歌,今天是什么日子,可以这么看柳清歌吃瘪。

“知道你不是哑巴,话别那么多。”“即是长在我身上的,就不劳师弟关怀了。”


【“什么嫂子,别瞎说。”脸色微红的柳清歌说这话毫无可信度,一旁的岳清源{(ꄱੈˍꄱੈ)  }

知道事情经过的墨竹琴提议去找她博学多识的爹爹,妖族有许多有关灵魂方面的钻研,

“虽然现在两界关系缓和,但还是希望你们今后能促进一下建交,比较就我一人力量有限”虞静安丑话说在前,比较人家的机密随随便便就交出来,哪有这么好的事

商讨完毕,过几天就去拜访墨竹琴的爹爹,“应该是妖界的前辈”柳清歌思索道,“我岳父可不是什么老前辈,年纪和我们相差不大。”

………虞仙友见过吗?”岳清源缓缓开口,

“……没有,听宝贝说的。”

“所以你老牛吃嫩草?人家爹能同意?”

“…………”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九垣登场

ps:墨竹琴   妖族,本体垂耳兔,虞静安爱人(换算一下年龄就是22岁的虞碰上了15岁的墨,恋爱了5年后,媳妇长大了,要去面对比她大4岁的岳父)


评论(5)

热度(63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